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近期午后常有雷雨 全省迎来新一轮高温过程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昨天,榕城又迎来一场雷声大雨点小的午后雷雨,今后几天这种现象或成常态。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开始“副高”又要加强控制福建,全省将迎来新一轮高温过程,今后几天榕城高温或达37℃,局部甚至超过38℃,大家仍要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午后,榕城迎来雷雨,但城区降水很少。监测显示,全市降水非常不均衡,最强的强降水出现在连江,16时到17时,一小时雨量就达到了49.4毫米,午后降水过程雨量超过70毫米,当地出现了短时特大暴雨。

今后几天,福州午后出现雷雨的概率很高,因此公众还得防范午后雷雨可能带来的强对流天气。12日开始,“副高”控制福建,各设区市的局部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13日至19日,福建各地气温较高,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可达35℃~37℃,闽中腹地局部可能超过38℃。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