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7月11日讯(记者 杜妮娜)热浪铺天盖地袭来,昨日午后泉州市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2℃,山区不少地方最高气温甚至超过了35℃。

根据气象台预报,预计今明两天,我市仍会处于副高的掌控,将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烈日炎炎,午后局部地区可能会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但气温不会有明显变化,白天最高温会保持在33℃-34℃,低温也会重上26℃。

今年入伏时间是7月12日(夏至三庚入伏);中伏从7月22日开始,8月10日结束,中伏20天;三伏天共计40天,8月21日出伏。

三伏天是一年当中最热的一段时间,这里特别提醒大伙,不要因怕出汗而躲在空调房里,冷饮不但消不了暑气,反而会伤了脾胃。有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喝一杯热茶虽然会热得出一些汗,但随之而来的却是阵阵清凉。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1日 多云,26~33℃

12日 多云,26~33℃

13日 多云,25~34℃

14日 多云,26~34℃

15日 多云转阴,25~34℃

16日 小雨转阴,27~34℃

17日 小雨转中雨,26~31℃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