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开通两旅游直通车线路

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往永泰的旅游直通车昨日首发。

海峡网8月7日讯(海峡网-海都记者 朱丽萍)福州扶贫旅游线路及福州—永泰旅游直通线路开通。昨日,位于三坊七巷景区(通湖路和道山路交叉路口)的福州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对外开放,在这里,市民可以搭乘旅游直通车到景区;可咨询旅游信息、预订旅行线路、用VR和AR体验景点,纵览福州市所有县市区的旅游资源;还能购买旅游伴手礼。

据悉,为方便市民出游,更好地连接辐射福州八县以及全省各地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权属企业福建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州市政府携手在三坊七巷5A景区打造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该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将充分整合省内丰富的旅游资源,融旅游集散、交通换乘、信息咨询、旅游预订、智慧旅游、旅游资源推介展示、旅游伴手礼展销等“一站式”旅游服务功能于一体,方便游客深度畅享有福之州。

昨日,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举行了授牌仪式;同时,扶贫旅游线路以及福州鼓楼区—永泰县直通车开通。

福州市扶贫旅游直通线路:闽清县塔庄镇莲宅村(美丽乡村、田野荷花、阡陌农庄、龙津葡萄园采摘)。

福州市鼓楼区—永泰县旅游直通车线路:福州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永泰县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永泰幸福小镇(休闲观光)。

据悉,目前这两条旅游直通线路,每周六上午8点发车,票价为98元/人,福州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接下来,该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将陆续开通至永泰溪口村、永泰对山村、闽侯福田村等28个福州贫困村的旅游直通车。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