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易涝点负责人连续值守30多个小时 保证排水畅通

昨日11时许,台风“纳沙”已登陆5个小时,榕城的天空仍下着雨。西二环路荣誉酒店前的易涝点负责人何文明正带着2名工人,冒雨清理路面上的落叶等杂物,以保证排水畅通。

“我带了市水务管理集团的5名工人和2辆排水抢险车,29日凌晨5点就到位了。”何文明告诉记者,他们6人主要负责西二环路荣誉酒店前、象山隧道口附近的两个易涝点,每隔两三个小时就会去清理易涝点路面上的落叶和杂物。

何文明介绍,市供排水管理中心从29日17时起启动应急二级预案,全市各易涝点负责人按时按点就位。与此同时,市供排水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也同步启动。每隔两三个小时,坚守各易涝点的负责人还将现场工作图片通过APP上报,方便中心及时掌握各易涝点的实时动态。

记者注意到,何文明不时用手揉搓着有些发黑的眼圈。“我们6人通宵值班,到现在已经超过30个小时了。”何文明说,实在困了,他们就留两人继续值守,另外几人在墙边小憩一下。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