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花了十多万元买新车,验车时发现挡风玻璃上竟然有20厘米长的划痕,消费者与4S店交涉要求换车,却遭到了拒绝。昨日市民苏先生致电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讲述了他在福马路吉利汽车4S店买车的遭遇。据了解,新车玻璃上的划痕为4S店装潢部贴膜时不慎划伤。记者介入协调,最终买卖双方在赔偿费用上达成了一致。

苏先生说,上月6日,他在福马路吉利汽车4S店签订合同,以贷款的方式购买了一辆吉利新款轿车,花了十多万元。本月23日,4S店打来电话,通知他上门验货提车。

苏先生说,24日下午,他到4S店办理相关手续,验车时,发现挡风玻璃上有划痕。4S店工作人员查看后表示,划痕是在车子送去装潢部贴膜的时候产生的,随后装潢部负责人赶来查看后也承认,划痕是工人贴膜切割时不小心造成的。“当时他们表示,愿意免费更换挡风玻璃。但我买的车是新车,一天都还没开,如果换了玻璃,车子就成了事故车了,我无法接受!”

昨日,记者在福马路638号吉利汽车4S店外看到了苏先生购买的新车。在车子前挡风玻璃上半部靠近后视镜位置,有一道L形划痕,总长约20厘米。

福建吉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销售经理林女士接待了记者。

她表示,经他们了解,划痕是他们公司装潢部工人在给玻璃贴膜时不慎造成的,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由于苏先生验车时,车子的产权证、牌照已经出具,车架号也已登记完成,因此无法换车,但愿意免费更换原厂玻璃或者赔付更换玻璃的费用。

4S店装潢部负责人郑先生证实了林女士的说法,承认挡风玻璃被划是工人贴膜时不慎所致。

最终,通过记者的积极协调,郑先生表示愿意赔偿苏先生2000元,苏先生表示接受。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