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市中招办昨日公布了今年中招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共有5014个指标。考生如果未被任何一所学校录取,可在8月1日中招供需见面会与学校进行双向选择。

市区普高共有10所,剩余274个招生指标,其中公立普高4所,八中中美班还有5个面向市区的指标,华侨中学侨生班18个指标、亭江中学9个指标、福州琅岐中学2个统招指标及31个美术班指标的招生区域则是五区七县。据介绍,亭江中学、琅岐中学此前已划出了录取线,此次参加供需见面的指标应该是县(市)剩余招生计划。

此外,针对近日“填报中职校志愿的考生可申请取消中职校第一志愿录取”的谣言,市中招办声明,中招志愿填报工作截止到2017年7月1日下午5点,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我市中招投档录取均按考生的志愿和分数择优录取,供需批志愿仅为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而设,但参加供需见面的所有学校不降低等级学科及最低控制线的录取要求,即公办普高控制线344分,民办普高特色班控制线310分。若在第一批已录取,或将在第二批、第三批被投档录取的学生,不能放弃录取结果参加供需见面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