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台江万达游乐场 9岁男孩撞破头缝7针

正值暑假,不少孩子在游乐场玩耍,坐毯子从滑梯上冲下

海峡网7月12日讯(海都记者 施建华 文/图)暑假期间,福州台江万达一层中庭,搭建了一个巨大的“海洋球(吹塑球)池”,池内还有巨型滑梯等设施,吸引了不少孩子。但几周前,一名9岁男孩在池内玩耍时,不慎摔倒,与另一名孩子迎头相撞,额头磕破,缝了7针。事后,经营该游乐场的商家支付了医药费。但家长认为,商家还应承担修复孩子额头疤痕的费用。

现场:不少孩子坐毯子 冲下巨型滑梯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走访了位于台江万达广场的这个游乐场。游乐场为一个巨大的“海洋球池”,池内有巨型滑梯等设施,设施上写着“万达宝贝王”“海底小纵队”的广告语。游乐场里客人不少,一些孩子坐着毯子,从巨型滑梯上俯冲而下,地上的“海洋球”起缓冲作用。记者采访了多位市民,他们都对游乐场的安全性表示担忧,“滑梯太高,海洋球的缓冲作用有限,孩子高速冲下,非常危险!”

受伤男孩的父亲周先生说,6月20日下午,儿子在游乐场玩耍时,眉骨上方的额头磕破了,到医院缝了7针,近期伤口渐渐愈合,但留下疤痕。

游乐场负责人詹店长说,当天的监控视频显示,男孩在“海洋球池”玩耍时,不小心摔到,与另一名孩子头碰头。对方小孩并无大碍,周先生的儿子磕破了头。

昨日,记者也注意到,一些孩子在“海洋球池”里走动时,频频摔倒。

修复疤痕需数万 双方还将协商

昨日,周先生说,事发后,经营游乐场的商家支付了医疗费,共1000多元。但伤口愈合后,留有疤痕,如果通过整形手术进行修复,还需一两万元。周先生认为,这部分费用也应由商家承担。

但游乐场的詹店长认为,这是一起“意外事故”,并非游乐设施和工作人员造成的,事后店里支付了医药费,“周先生提出的后续整形费用,我们难以承受。”詹店长说,最终如何赔偿费用,需要他的上司与男孩家属进一步协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