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王府井游乐场一周两女童摔伤 涉事游乐场昨起停业

游乐场昨已停业整顿   

海峡网5月26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肖春道/图)同一游乐场,一周之内发生两起女童摔伤事件,事发福州王府井商场“豆乐元”儿童游乐场(详见海都报5月24日头版、5月25日A03版)。海都记者了解到,昨日,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商务局、鼓楼区政府和安监部门等已介入调查,涉事的“豆乐元”儿童游乐场昨日已停业。

昨日,“豆乐元”儿童游乐场方面有关人士介绍,总公司的负责人昨已赶到福州,配合调查此事,福州市商务局也已介入。海都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事发后,鼓楼区政府、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已介入,安监部门昨也到王府井商场调查此事。昨日下午,“豆乐元”儿童游乐场一人员称,他们已和第二名受伤女童家属进行沟通。海都记者从女童家属张先生处了解到,确已沟通,但还没有结果。

昨日傍晚,王府井商场管理方王府井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一工作人员告诉海都记者,事发后,商场方面第一时间就介入,除了要求游乐场和两名女童家属进行协商处理外,还要求游乐场停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