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桥下竟私建儿童乐园

晨报讯(记者 雷妤 通讯员 朱龙瑞)利用中洲大桥下的空间,同安一经营业者竟然私建一个游乐场。日前,厦门市公路维护桥隧中心会同公路局同安分局、同安交通执法大队查处该游乐场,并责令其负责人限期拆除。

不久之前,桥隧中心的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中洲大桥同安侧有一处私自建设的建筑物,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十分靠近大桥的桥墩。记者看到,其招牌上写着“厦门润安儿童游乐园”,营业时间为下午5点至晚上10点。对此,经营业者自称其刚刚营业,不过执法人员走访发现,这个儿童乐园营业有半个月了。

桥隧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建筑物的建设及后期营业行为,将对中洲大桥和桥梁配套设施构成安全隐患。

私建游乐场负责人吕先生表示将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