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两辆电动车闯入机动车道相撞 一辆超速一辆逆行

2辆电动车猛烈相撞,车损人伤。

福州新闻网7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图片来自微博)超标电动车闯入机动车道,一辆疑似逆行,一辆疑似速度过快,结果猛地撞在一起,车损人伤。昨日8时许,仓山区南二环路辅道与则徐大道交叉口附近发生这样一起事故。

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来到事发地。当时,现场已经清理完毕。据附近居民陈先生介绍,撞在一起的是2辆经过改装的超标电动车,2名受伤的骑手看上去比较年轻。

“一辆车是逆行,另一辆车的速度则有些快,但都闯入机动车道,不小心就撞在一起了。”陈先生说,现场比较惨烈,车辆严重受损地面上散落一大堆碎片,地上还有不少血迹。幸好当时没有机动车从旁经过,摔倒的骑手没有遭到碾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受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已经被送去医院治疗了。”陈先生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