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一男子夜里小区内坠楼身亡 事发时戴着手套很可疑

 事发现场,坠楼男子已身亡    

海峡网5月18日讯(海都记者 陈锟/文 毛朝青/图)前晚,福州鼓楼区西二环北路梅海园小区内,一男子坠楼身亡。小区居民发现,该男子右手戴着手套,而且事发后,家属都未现身。目前事件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

前晚10点许,海都记者在小区内看到,一男子倒在9号楼底下,周围拉上了警戒线,警方正在现场勘查。目击者陈先生说,事发时间是9点出头,当时他正在小区内散步,突然听到9号楼旁“噗通”一声,他还以为是楼上谁把垃圾丢下来。随后他上前一看,眼前一幕把他吓了一大跳,一个大约40岁的男子倒在地上。陈先生急忙呼叫附近邻居来帮忙。同时小区居民报了警,并拨打了120。

医护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小区居民发现,这个男子好像不是小区居民,男子的右手上还戴着手套,有点可疑。不少居民怀疑,这可能是到小区行窃的小偷,在行窃过程中不慎摔下楼。目前,事件具体原因以及坠楼男子的身份,警方还在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