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昨日7时30分许,鼓楼区津泰路与东泰路交叉路口,一辆疑似逆行的电动车与小车相撞后倒地,女骑手还被困车底,多名热心路人抬车施救。

记者来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撤走,女骑手也被送往医院治疗。附近一家单位的保安以及便利店的员工均证实,此前的确发生了小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事故。

“我听到有个女的大叫,还以为是被抢了。”这名保安闻讯赶紧冲出来准备帮忙,这才发现原来是发生了交通事故。

便利店的员工介绍说,当时一辆白色小车沿津泰路往南街方向而行,被撞的电动车逆行至机动车道靠中间护栏位置,小车来不及避让撞了上去。“医护人员很快就赶来了,但因为伤者被困在车底,有些束手无策。”店员称,就在这关键时刻,几名路过的热心群众上前帮忙,合力将车抬起,最终女子脱困获救。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