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快男”福建分唱区燃战火 印尼留学生获首张晋级卡

印尼留学生首先晋级。

昨日,2017《快乐男声》福建合作分唱区首场比赛在福州天泽奥莱时代广场启动。此前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这一届快男选手很“洋气”。果然,首张晋级卡被一位就读于福建师大的印尼留学生取得,他以一首《想你的夜》征服现场评委,顺利通关。

“调性很高,眼光挑剔”是此次评委的把关风格。据介绍,福建合作分唱区首场比赛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梅丛笑,福建省歌舞团副团长姚中译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著名主持人赵娜坐镇,三位评委同时按铃即为淘汰。

虽是海选,但初赛现场玩的也是心跳。各路唱将使劲浑身解数,你争我抢只为博得晋级名额。开场时有不少选手由于缺少舞台经验,从平淡的副歌开始唱起,常出现亮嗓几秒就被按铃的囧况。但是,虽有“舞台凶铃”的严酷淘汰,本次比赛选手还有一张“人气牌”可以应对——红不红靠人气来说话。参赛选手如果初赛被淘汰,网络投票前20名照样可“复活”,并且网络人气排名前5名还能通过复活进入半决赛。福建交通广播是今年“快男”福建合作分唱区的指定授权主办单位,相关人士介绍说,虽然初赛已展开,但“快男”福建分唱区的报名仍在进行,关注“福建交通广播”微信平台即可找到报名渠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