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70403090032

QQ图片20170403085943

海峡网4月3日讯(记者 赖志昌 文/图)昨日上午,福州仓山区金祥路花溪路交叉口,路面前后两次出现塌陷,中午12点半左右,一辆行驶的42路公交因塌陷落入坑内。事发后,一名李姓记者在现场采访拍照时,与现场三名男子起了争执。网传视频显示,在该记者拒绝删照片后,三名男子对其推搡,拉扯,并试图抢走他手中的一部手机。

昨日下午发布的网传“记者采访遭施工单位阻挠”的视频中,一名背包穿蓝衬衫的记者男子站在路边,前后出现三名男子将其围住,双方先是口角争执。其中一名男子指着记者男子喊道,“把照片删掉,手机拿过来!”,记者男子回应,“这是我工作,你们有什么权利这么做!”随后双方冲突升级,三名男子对背包的这名记者男子进行推搡、拉扯,并拽手试图抢夺手机。记者注意到,整个过程持续了好几十秒。

网传视频引发众网友关注转发,该微博截至昨晚8点左右,共有54条转发,74条评论。此事也引发众网友热议。

当日,记者联系了视频中的记者李先生,据他描述,昨日下午2点多,他赶到往事发现场,在塌陷路面附近采访拍照时,遭到在场的三四名地铁施工人员强行阻挠,“就是在路边拍,根本都没走进隔离护栏”。李先生回忆,一名施工方男子要求当面删除照片,在被明确拒绝后,和另外两名男子试图抢夺手机。随后争执中,三名男子对自己推搡,拉拽,手里拿的一部手机差点被抢走。不过随后经在场一名施工人员介入阻拦后,李先生得以脱身,从事发到结束,整个过程持续了好几分钟,“还好没什么事,没被弄伤。”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视频中的三名当事男子未果。截至记者发稿,福州地铁施工部门尚未对此事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