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记者采访火灾被打背后真相是什么 记者遭掐脖子锁喉还抢手机

昨日下午5时许,朝阳区来广营旧货市场商户在查看被烧毁的店面。当天早7时许该市场发生火灾。

昨日上午7点半左右,朝阳区来广营旧货市场发生火灾,后于9时许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市场部分区域被烧毁。

记者在采访此次火灾时,遭不少于6名身穿保安制服人员放倒、锁喉、殴打并抢走手机。其中被打记者尹亚飞经医院诊断,胸部、腰部和颈部外伤,腰椎、胸部和颈部软组织损伤,神经性耳鸣,左耳鼓膜充血,颈部局部皮下出血。

朝阳警方表示,事发后已将涉事保安带至派出所了解情况。当天下午,涉事保安及属地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崔各庄派出所向记者道歉,崔各庄乡政府回应“记者采访被打”一事称,已立刻责成专人调查。

记者采访火灾被打背后真相是什么 记者遭掐脖子锁喉还抢手机

市场三个厅被烧毁

来广营旧货市场火灾发生在昨日上午7点半左右。据网友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事发市场冒出滚滚浓烟,被烧商铺有大片明火。

上午11时许,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因大火被封锁的朝阳区来广营旧货市场陆续解除封锁。来广营旧货市场的展厅分布呈宝盖型,部分玻璃墙被震碎。旧家具厅、新家具厅和电器厅三个厅均被烧毁。

现场一名目击者表示,“旧货市场已经平了。”多名围观者证实,旧货市场损失惨重,原有的商铺房屋被夷为平地。在现场,还有未烧毁的家具,但外表均已被熏黑。

据周围居民介绍,最先起火的是旧家具厅。此说法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部分商户受损严重

市场一名老板告诉记者,这里的商家都刚上完货,“过年来新上的货,满满的,都烧没了。”目前,市场管理部门尚未给出解决方案。旧货市场的招商办大门紧锁,电话也无人接听。

上午11点40分,火灾现场全部解除封锁,仍有消防洒水车在对部分冒烟物体进行处置。此外,还有十多辆挖掘机在清理现场。

据消防部门通报,北京市消防局指挥中心调派9个中队46辆消防车到场处置。9时9分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昨天中午记者从崔各庄乡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初步怀疑火灾原因系线路老化,火灾损失及具体调查正在开展。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