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掏钱给你交房租,你却跟别人去跳广场舞 男子砍杀情人称其太过分)

掏6000多元给情人交了房租,情人却和别的男人去跳广场舞。在遭受到情人的冷淡对待后,洪明旺陷入丧心病狂。凌晨三点,他挥舞菜刀将情人砍死。日前,洪明旺被控故意杀人,在南京中院受审。法庭上,他表示后悔,但不是后悔自己的杀人行为,而是后悔自己竟然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案件没有当庭判决,将择日宣判。

老汉 我对她太好,前后给她花了十多万

六十多岁的洪明旺是南京江宁淳化人,小学文化,农民出身,除了自己做点卤菜生意,还在外打点零工。洪明旺两三年前就开始不怎么着家,2014年七八月份认识了外地来宁女子赵华。洪明旺称,自己和赵华刚一见面互相就都很喜欢,迅速发展成了情人关系。洪明旺有老婆,还有两个都已成家的女儿,赵华有结婚三十多年但未领证的老公,还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对对方的家庭情况,他们都很清楚,但还是不管不顾地在一起了。

洪明旺在法庭上称,他非常喜欢赵华,把赵华“当糖一样含在嘴里”,前后给了赵华11万元,还给赵华买过项链和钻戒、手机。赵华的丈夫也在南京,洪明旺和赵华平时厮混都是在宾馆开房间。自从去年5月赵华丈夫因事回老家后,洪明旺就在秦淮区某小区给赵华租了个房子同居起来。赵华又找了两个小姑娘,把其中一个房间转租给她们。在小姑娘们眼里,洪明旺就是赵华的老公。

2017年过年后,洪明旺突然发现赵华对他的态度冷淡起来。到了3月份,洪明旺在附近重新租了个房子,自己搬出去住,和赵华的联系越来越少,基本已处于分手状态。但今年4月14日,赵华的一个电话,又把洪明旺拉了回去。“你是真爱我假爱我,你再不帮我交房租我就要搬到南湖去住了。”洪明旺说,他听到这话,心思又活起来了,立马跑到银行取款机上取了6600元交给赵华交房租,两人又住到了一起,洪明旺感到很幸福。

血案 气不过她老和别人跳广场舞

不想,好日子没过几天。4月17日,洪明旺喊赵华跳广场舞,赵华却说不想跳。洪明旺反复拉她去,还被她说“皮真厚,我不想跳还喊我去。”但是,赵华转脸却和一个大个子男子去跳广场舞了。洪明旺气得要死,说,“你对他这么好,你怎么不叫他给你交房租。”脾气暴躁的赵华一听这话,上来就打了洪明旺一个耳光。洪明旺知道赵华脾气暴,也没敢还手。

洪明旺称,从4月17日到19日,他和赵华两人连着三晚都在纠缠跳广场舞的话题。他骂赵华不要脸,赵华则用脏话“问候”他,并说,“我老公都管不了我,你管个什么啊。”洪明旺无奈,只能闷头睡觉。4月20日凌晨,洪明旺试探性地摸赵华大腿,结果赵华大喊一声,“别碰我。”洪明旺很生气,便要求赵华还他租房的钱,给6000元,他就走人。赵华一听火了,说,“跟老娘要钱,你有什么证据说你给我钱了?”随后,赵华拿起房间里削水果的菜刀,砍了洪明旺左手腕一刀。

洪明旺说,被砍了这刀后,他就丧失了理智,他抢过了菜刀,对着赵华劈头盖脸地砍过去,赵华边喊救命边转身逃跑,后又抓起屋里吃饭的一个碗,朝洪明旺脑袋上砸过去。洪明旺脑袋被砸伤后,继续追砍赵华,赵华摔倒在地后,洪明旺继续砍,把赵华砍成血人。赵华一开始还能叫骂,但骂着骂着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最后不动了。

下场 被告人众叛亲离无人问津

洪明旺落网后在法庭中说,“我为什么要杀她,我为什么不杀别人,她太过分了。”洪明旺说,他非常后悔,但不是后悔杀了赵华,而是后悔自己竟然和这样一个女人在一起。公诉人认为,洪明旺的行为非常残忍,按法律规定应处死刑,鉴于其到案后能较为坦白地交代犯罪事实,请求酌情依法判处。

辩护人认为,洪明旺的行为是因民间纠纷引发,是激情犯罪,建议法院从轻处罚。在刑事附带民事部分的审理中,死者家属提出了94万余元的赔偿。洪明旺表示,他愿意赔偿死者家属,希望自己的妻子女儿能代为赔偿,但法官告诉他,他的妻子女儿已经明确表示没有钱帮他赔偿,连庭审都不愿意出席。面对这种局面,洪明旺哭了,他说,“我对不起自己善良随和的老婆,人已经杀了,我愿意接受法律的处罚。”

(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