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3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 毛朝青)朱女士今年60岁,前阵子腿部骨折后,在福州总医院骨科病房住院。前日下午5时许,老伴外出办事,她独自在病床上。医护人员拿来仪器,让其对腿脚进行仪器康复治疗。一时间,她发现自己无法将腿抬上机器。

“我来帮你。”就在这时,病房内一名来访的陌生女生突然主动过来,将她的腿抱上了机器。得知一次治疗时间为半个小时,这名女生表示过一会再来帮忙。20分钟后,女生如约返回朱女士的病床前,等了10分钟,治疗结束后,她再度将朱女士的腿抱下机器后,方才离开。

记者了解到,做好事的是福州大学阳光学院法学专业大四女生柯宇棋。

记者联系上了小柯本人,她称当天刚好去病房见一人,正巧上前帮忙。小柯连说,“小事,不值得一提。”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