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22日讯(海都记者 李建芳)福州市教育局昨日发布了2017年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技术考查工作的通知,科目考查的结果,将和初中毕业和高中招生挂钩。

据了解,考查内容包括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综合实践活动,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技能。各县(市)区教育局、教师进修校和初中学校成立初中毕业生学科考查评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制定评定实施方案,指导、监控学校的评定工作。根据各学科考查方案和题例,自行命题,按全市统一确定的时间考查。

具体考查时间为:综合实践活动于4月底前完成;5月4—5日(周四、周五)进行英语口语考查;5月8—9日(周一、周二)进行物理、化学实验技能考查;5月15—19日(周一—周五)进行初二生物实验技能考查;5月22—26日(周一—周五)进行初二信息技术考查。考查科目的成绩评定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