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3月19日讯(海都记者 夏雨晴 林丹)“这些药丢了,她肯定很着急,但是我们试了各种方法,还是找不到她!”前日上午,福州市民林女士将一大袋精神类药物交到记者手中,表情急切。林女士的儿子郭伟是华威公司一名的哥,3月11日晚上下班时,他发现车子后座上多了一袋药,却苦于联系不到乘客。

林女士说,当时落在后座上的还有一份福州左海医院的病历本,病历本上的名字是王某,是一个25岁的女生。根据儿子回忆,当天他确实在左海公园门口接了一名年轻的女性乘客,后来这名乘客在师大学生街下了车。儿子判断,药应该就是这名乘客落下的,“里面还有藏药什么的,应该很贵。对方本来就生病了,这下可能更着急了”。

记者打开袋子看到,袋子中一共有5种14盒药物,主要是镇静安神、用于精神忧郁,以及治疗精神分裂症的药物。在病历中记者看到,病人有轻微抑郁、中度强迫症等症状;而在家庭住址一栏,写着“宁德”。记者查询了这些药物的价格,其中有两种药价格较高。

林女士说道,儿子这几日托朋友到医院去咨询,看看能不能找到落下药的王某,但一无所获,只好委托母亲来寻求海都报帮助。“这类病特殊,希望这个小姑娘能早日康复。海都报的力量大,我想通过海都报把这药早点还给小姑娘。”林女士说道。

如果你有相关线索,请拨打95060热线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