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陕西80岁男子来仙游参加外孙女婚礼走失

东南网莆田2月2日讯(本网记者 柳烨)今日(2月2日),来自陕西的张先生向东南网反映,称今年1月24日上午9点,父亲来仙游参加外孙女的婚礼,不料在仙游宾馆附近走失。最后一次监控显示,父亲出现在书峰乡书峰村,之后便再没任何线索。

据悉,张大爷今年80岁,身高1.55米,体型偏瘦,陕西口音,有轻微老年痴呆。张大爷走失时,穿深色衣裤、黑皮鞋,带蓝色有帽沿的帽子,衣服左上口袋有家人联系卡。

张先生焦急地告诉东南网记者,目前父亲已经走失10天,家属一直通过各种途径寻找,但是依旧没有结果,希望广大网友若有发现父亲的踪迹能够及时提供线索。

东南网记者从仙游县鲤城派出所获悉,警方已收到张先生关于其父亲走失的报警。市民若有发现相关线索可及时与鲤城派出所(0594—8293113)或张先生联系(13384901029)。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