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四岁女孩街头走失 热心护士帮助其找到家人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朱玉) 昨日,一对夫妻带着4岁女儿来到福州市第一医院。他们不是要看病,而是想感谢帮助他们找回走失女儿的护士。

护士名叫杨清香,在市一医院儿科门诊工作。上周五,杨清香路过五一南路时,看到一个小女孩抱着玩具球一边哭一边往马路走,孩子的举动引起她的注意。“我想孩子很可能跟家人走失了,就跟在孩子身后观察。”杨清香说,孩子一直哭,还准备横穿车来车往的马路,她赶紧一把将孩子拽回来,“行人还以为我是人贩子,我只好掏出工作证,他们才相信”。

杨清香陪着孩子在路边等了许久,无奈仍没见家长来找,最后拨打110求助。警察交接后,杨清香才离开。

当日晚上,杨清香接到警方反馈称已经帮孩子找到家人,她才放下心来。原来,孩子父母在附近开店,由于疏于照看,才导致孩子走失。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