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7月14日22时许,漳州110民警接到市民郑女士报警,称她在大学路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红绿灯路口处发现一名迷路的小男孩。

郑女士向民警介绍,在骑车回家的路上,她看到小男孩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身为幼师的她不放心,便跟了上来。到了红绿灯路口,她将车停下,询问他叫什么名字,家住在哪里,妈妈的手机号码,可是孩子大概3岁左右,都答不上来。民警赶到现场,小男孩看到全副武装的民警有点害怕,直往后躲。民警将头盔取下,蹲下来同小孩儿慢慢聊天交流,可小孩儿直说“我要回家”。民警问他知道回家的路吗?小孩指了指悠乐社区的方向。于是,民警带着小孩儿边走边聊,不断询问过路的群众,大约走了一公里,来到西洋坪村口,碰到一个热心群众,声称认识小孩的妈妈。于是,民警请其帮忙联系孩子的妈妈。十多分钟后,孩子的妈妈钱女士匆忙跑来。钱女士称,孩子今年3岁,只因自己一时没看好,小孩跑了出来,她急坏了,一直在找。(汤成城)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