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一女子焦急寻母 她的母亲在端午节走失

郑女士的母亲。

患有精神障碍的母亲走失,女儿连日来焦急寻找未果。昨日,许多厦门网友在转发这样一条寻人信息。

昨日,记者联系上发帖的女儿郑女士,据介绍,她母亲叫罗汉莲,湖南人,今年63岁,不太会说普通话,患有精神障碍,但经过治疗已有所好转。她把母亲从老家接来厦门,一起租住在官任路一小区,想让母亲换换心情,更好地康复。

5月30日端午节,郑女士和母亲午饭后出去散步,母亲走失。郑女士说,母亲腿脚利索,喜欢独自出门闲逛,这一次没带任何东西,也没有带钱,让她很担心。前日上午10点多,郑女士报警求助,滨北派出所民警帮忙调阅了监控录像。郑女士推测,母亲可能在建兴路的公交车站上了公交车,她也正在想办法调取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期盼能有一丝线索。

市民们如果有郑女士母亲的消息,可拨打110报警,或联系本报热线968820提供线索。(文/图 见习记者 席恺 记者 程午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