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嘉庚学院一男生失联一天 家人急寻至今未发现

监控的最后画面是小张16日晚8点从嘉庚学院生化楼马路对面的小路上山

东南网1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现在失联已经超过24小时,我们从昨晚找到现在,还是没找到。”昨日,陈女士致电导报漳州新闻热线称,厦大嘉庚学院信息学院大二男生小张于11月16日14时40分许失联,校方遍寻不获。

陈女士说,小张是她侄子,今年19岁,是内蒙古包头人,就读于嘉庚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16日23时40分,她突然接到学校电话,说其侄子失去联系。她连夜赶到学校,了解到小张于16日下午2点多离开学校保卫部之后,就失去了联系,而他的手机也没带在身上。

陈女士心急如焚,查看学校的监控发现,小张最后出现在监控的时间是16日20时02分,在学校后面的一条小山道。“他父母也从内蒙古赶来了,现在最要紧的是找到人。”陈女士说,从前晚至今,小张家人及校方连夜多番搜山,但是均未发现小张的身影,目前他们已经报了警。

对此,校方宣传部门表示,学校保卫、学工等各相关部门正在全力寻找中,事实上,校园内外,包括对校外大径村等村落的搜寻,从前晚就开始了。截至昨天21时45分,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出于保护学生的隐私,过多细节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