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女子带着四个月女儿离奇失联 已超48小时

这两天,家住福州市鼓山镇远中村的范先生很忧心,因为自己的妻子带着女儿突然失联了,手机和孩子的推车等物品都没有带在身边。一家人找了一个晚上,仍然没有找到……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好端端的大活人,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

范先生告诉记者,妻子是在4月4日的下午失联的,当时只是以为和平时一样带着四个月大的女儿出去散步,没想到下班回到家,妻子不在家中,而且手机和孩子的推车等物品都没有带在身边。

一家人找了一个晚上,仍然没有找到,范先生慌了神。

第二天一早,范先生和他的父亲赶忙到了福州远洋派出所报警,警方调取了监控。

监控中,叶秋零抱着孩子最后出现的地方,就是离家300米远的一家超市门口,之后就没有再出现在监控中。

范先生说,他和妻子叶秋零结婚两年,女儿今年才四个月,夫妻之间一直都和睦相处,结婚后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

在公公婆婆眼中,这个媳妇不太爱说话,特别内向。在失联的前两天,公公发现媳妇有点不太对劲。

究竟发生了什么,范先生越想越不对头,于是,记者陪同范先生,再次来到福州远洋派出所找到了当时接警的警官,民警告诉记者,亲生母亲带着孩子外出,属于正当行为,所以派出所没办法立案。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范先生也越来越着急。从4月4日到现在已经有2天的时间了,妻子叶秋零和他们的女儿还是没有一点消息。

范先生说妻子叶秋零离家时上身穿着红色的外套,蓝色牛仔裤。

您如果有看到的话可以拨打福建新闻频道热线,0591-83331234与我们联系,我们期待叶秋零和她的女儿,早点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