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网综合报道,时有留美学子的受伤遇害新闻让留学生们怀揣不安,而刚刚发生的拉斯维加斯的恶性枪击案件,更是让不安升级为恐慌。

继章莹颖失踪至今未寻回后,又有一则关于北大失踪女生的寻人信息出现在美国社会!

据公众号INSIGHT CHINA称,一名毕业于北京大学2004级空间物理专业的学生唐晓琳在旧金山失联。

以下为失踪女生的寻人信息。

北大女生在美失联 唐晓琳个人资料 10月1日凌晨起失联

姓名:唐晓琳,毕业于北京大学2004级空间物理专业

年龄:30岁左右

体貌特征:一米六五左右,很瘦

个人情况:在美国犹他州大学做导师助理研究员,性格文静腼腆

失联情况:约9月30日或之前抵达旧金山,10月1日凌晨起失联

她的同学和家人对此很担心,恳请人们帮忙寻找。据悉,唐晓琳给朋友的留言中曾提到想在金门大桥结束生命的念头。

这令人想起在6月18日,刚刚毕业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中国留学生赵义宁在科罗拉多大桥跳海自尽的事情。赵义宁的好友们纷纷在社交网络上纪念和感叹:失去了一位善良、年轻的友人。(老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