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林春莺离家出走至今五天了。

林春莺离家出走至今五天了。

海峡网3月17日讯(记者 赖志昌)“ 女儿你在哪里?”这几天,家住永泰县丹云镇下洋村的林发银,始终在焦虑中度过 。五天前,他的女儿偷偷从家中溜走,至今也没有回家。

林银发介绍,女儿叫林春莺,今年32 岁。他回忆,3月13日晚,自己准备叫女儿吃晚饭,却发现女儿没了踪影,身份证、 手机、钱包都没有带走,“她一个人偷偷 跑出去了。”

“哪里还睡的着觉,就怕她出事,”林银发说,女儿出走时已怀孕八个月,近段时间身体状况也有些差,因患有精神抑郁,平时在家易受外界的刺激,情绪时常不稳,需定期吃药。

昨晚11点多,林银发还在为女儿的下落四处奔波。至今五天过去,家人四处寻找,却始终没有林春茵的下落。

家人描述:林春莺,女,1985年生, 身高1.6米左右,2017年3月13日于永泰丹云桂院内离家出走。当时身穿裙子,配白色鞋子,而且怀有八个月身孕,离家出走 三四天,至今下落不明,家人万分着急!

如果您有林春莺相关线索,请与林发银联系,电话:13645017206。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