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1日讯 (海都记者 余少林) 前日晚8点30分许,长乐空港工业区湖南片区鹏程路长源纺织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载货三轮车碰撞,后骑车男子倒在路中身亡。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民警和医护人员均已赶到,一名中年男子趴在地上,经医护人员检查确认,男子已经停止呼吸。一辆电动车倒在路中。

死者的工友描述,他们与骑车男子都是锦江科技的员工,事发时,他们刚好站在马路对面,听到响声后,扭头看到一辆看上去陈旧的拉货三轮车停在路中。“当时站得比较远,没有看清驾驶员,三轮车司机转头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的工友后,加快离开了。”

记者走访周边多位围观者了解到,由于事发突然,没人注意到事故是如何发生的。记者截稿前,长乐警方仍在追查肇事车辆下落,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