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鼓楼区思儿亭路 单元房突然起火

火灾引发浓烟,楼上居民往高楼逃生  

海峡网2月8日讯(海都记者 朱敏敏/文林丹/图实习生徐舒婷)昨日上午10点30分许,在福州鼓楼区思儿亭路13号,一处居民楼4楼的一单元房突然起火,不少业主弄湿毛巾捂住口鼻往高楼逃生。大火很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不少居民已被安全撤离到楼下空地。起火的是一栋9层高楼的404室,屋内火势较大,滚滚浓烟从窗户直往上蹿,消防人员正在紧急灭火。

多位业主说,发现楼道内密布浓烟后,他们把毛巾弄湿,捂住口鼻,往高楼逃生,并报警求助。一楼的一名女住户说,发现火情后,她和物业人员赶紧先关闭电闸、递出几个灭火器,并通知业主将小车开离,腾出空间给消防人员灭火。

中午12时许,火被扑灭。对起火原因,现场一名没有具名的业主称,起火单元房的房东不在家,女保姆在做卫生时,一处开关线路起火,保姆用毛毯扑打试图灭火,不料,反而使火苗越烧越旺。

但上述说法未得到证实。目前,起火的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