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约30名机关党员干部在林则徐纪念馆开展“六个一”党性教育。记者从活动中获悉,目前我市已完成林则徐纪念馆、文林山革命陵园两个特色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的改造,争取在9月前完成全部30个基地的改造,形成一个党性教育基地群,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党性教育品牌。

“六个一”党性教育,即聆听一个感人肺腑的历史故事、进行一项庄严肃穆的现场仪式、朗读一段最具代表的文献史料、开设一块VR虚拟场景体验区、观看一部令人深思的记录影片、进行一项身临其境的互动交流。在参观了解林则徐的生平事迹之后,党员干部们在林则徐像前献花,诵读“十无益”格言,利用VR技术穿越时空与伟人“对话”,并在最后相互交流学习感言。

“今天的教学很新颖、生动,我感触良多。”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剑雄说,林则徐宠辱不惊,在任何时刻都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值得党员干部们学习。

市委组织部研究室科员林影表示,深深地为林则徐为民请命的行为感动。“今后,我们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做的每一件事都要以人民群众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为根本标准,尽我们所能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