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1日讯(海都报记者 李帅 毛朝青 实习生 邓青青)昨日,福州市民陈先生向海都报热线95060反映,他家住在台江区瀛洲街道红星新村,旁边就是光明港,光明港旁边的小路最近一周堆了很多装修垃圾,工人对这些废品进行加工时,火焰切割产生的刺鼻气味,以及敲打产生的噪声,都给附近居民带来了不少困扰。

记者昨日来到现场,看见板材、铝片等建筑装修废品堆了一地,几名工人拿着工具在敲敲打打。记者询问有没有负责人,工人们都说不知道。

记者随后联系了瀛洲街道红星社区居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加工点确实位于他们社区范围内,但并没有经过他们的批准,对于加工点扰民问题,他们会将此事向瀛洲街道办事处报告,以便作出处理。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