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千米小路开修2年仍未修好 车辆一过尘土飞扬

福州晚报讯 一条小路从2014年开始修,可是至今仍未修好,成了“半拉子”工程,车辆一过,尘土飞扬,这样的场景,让家住仓山区后坂新城小区的居民林先生十分烦恼。昨日,他拨打福州晚报热线反映了上述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路宽约10米,长度不到1000米,一端可通向林浦路,另一端则通向鼓山大桥桥下,是后坂新城一带居民出行的主要通道。“看到有车辆经过,就得捂鼻,要不然免不了‘吃土’,到了雨天,路面就泥泞难行。”林先生说。

据了解,小路建设的业主单位是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林先生告诉记者,小路从2014年开始建设,但直到现在,也不知道何时能够建成。为了催促该单位早日完成施工,市民多次在福州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系统上反映此事。记者注意到,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最近一次在该网站上的回复是在8月19日,回复中表示“要求施工单位加大建设力度,力争本月底进场铺设沥青”。而眼下已进入9月,昨日记者走访现场时,依然是坑坑洼洼的砂石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