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敏敏)一名80后女子在福州鼓山勇敢者登山道路段,一时误判,贸然一人进入一条小路后,在山上乱坟堆失去方向。好在福建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的救援人员紧急施救,女子最终平安下山。 

前日下午3时42分,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消息,鼓山勇敢者登山道路段有人报警被困山上。 

不到半小时,山地救援队20多名救援队员紧急到位。前方指挥大山与求救女子通话后得知,她是一名80后,在鼓山勇敢者登山道路段,见旁边有一小路,误以为此路可快捷登顶,故贸然一人进入。后来她在山上乱坟堆失去方向,于是发出求救信号。 

在准确判断迷路女子的方向位置后,大山与第一梯队几个队员,协同鼓山景区派出所人员在约20分钟时间内,把迷路的女子安全带出。 

山地救援队提醒,市民登山切勿贸然进入自己不熟悉的山路,安全必须牢记在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