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李凌)昨日上午,全国再生资源新型回收模式经验交流会在厦门华侨大酒店凌霄厅隆重举行。

在全国的废品回收领域,厦门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只要在手机上下单,我们的回收员就会上门服务,就像滴滴打车一样。”厦门废品大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软件园进行了试点,投放智能分类回收箱,人们可以将废旧衣物、瓶罐、电池等低价值回收物品投入这些分类回收箱,当回收箱装满后,智能回收箱的传感器将自动向周围的回收员下单,回收员就能向回收箱购买废品。“目前的效果非常不错,我们也会将卖出的资金投入到鼓励居民投放的积分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