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图片2

近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在福州高新区南屿镇白漫溪路对10kV新联08-2102-01支01甲#杆开展带电断接火作业,为高新区两园中心小学接入电源,有力推进校园建设。

据了解,为满足民众不断增长的教育需求,福州高新区近年来进一步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建设多所中小学校。此次两园中心小学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基础教育学位2000余个,进一步改善该片区办学条件。为帮助两园中心小学早日投入使用,亿力带电分公司组织配网不停电作业人员于当天为该学校新增变压器接入电源。在空间狭小的工作斗内,作业人员依序遮蔽带电部位,逐相搭接线路引线......下午三时,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此次作业顺利完成,该处电力设施将为随后入校的师生提供一个明亮的教学环境。

随着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不停电成为广大群众的急切期盼,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将继续发挥不停电作业力量,持续提高作业水平、优化装备配置、加强规范管理,全力以赴做好优质供电服务,为民生用电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