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月27日,为了保证“春节”期间保供电任务的圆满完成,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应急保供电班按照定期检查计划并结合“春节”保供电工作部署,联合发电车厂家维护人员对发电车、UPS电源车进行了一次较为彻底的维护和检查。此次检查以车辆配置为重点,先进行了外观检查,仔细检查了发电车上的水、油、电是否在正常使用范围内,发电车蓄电池是否正常,发电车的发电机组是否能正常启动,且运行正常,三相电压、频率、转速是否正常,发电车配置的工器具是否按定置图放置整齐、齐全,发电车的空气开关是否能正常分合闸,发电机电缆转圈是否转动正常,灭火器等是否在合格使用期限内等等。1月28日上午该班组在春节保供电班组会上对全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

据悉自1月初,应急保供电班就提前进入“春节”保电模式,加强同各部门的协同联动,提前编制春节保供电应急预案,全力确保全市居民春节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实现春节供电保障“不打烊”,确保除夕晚高峰期间如遇用电故障能在第一时间派出应急发电车得到快速处理。

瑞虎迎春送喜来,喜气洋洋阖家乐。针对此次“春节”保供电工作,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提前谋划、提早准备,成立“春节”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责任分工明确到人,落实人员值班安排,并结合春、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设立每日应急处理联系人,确保保电工作细节部署到位、人员安排得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