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晚的抢修师傅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感谢你们的热情服务。”1月28日大清早,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来到仓山供电服务中心,感谢抢修人员及时帮助他解决了困难。

原来,这是一位年逾古稀的独居老人,1月27日晚上,家中突然停电,造成生活上诸多不便。在联系上供电公司抢修部门后,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运维抢修分公司仓山运抢班值班人员先耐心地安抚了老人的情绪,并认真地登记具体地址,随后,检查好抢修车辆上配备的安全工器具,确认无误后,立即赶赴故障现场。

抢修人员经过仔细排查,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及技巧,迅速找到了故障原因,原因是用户表下隔离开关烧坏。考虑到老人独居且年事已高、腿脚不便,两名抢修人员帮助老人买好隔离开关并进行更换。不一会儿,灯亮了,老人感慨不已,正是这些高效的工作质量和用心的服务态度,滋润了老人的心,让老百姓们的幸福生活得到了保障。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秉执“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和深入贯彻新时代电力“双满意”的基础上,始终聚焦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并以此作为拓展优质服务和推动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途径,确保他们能够安心用电、安全用电,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榕能电力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