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谢谢你们将这一段线路拆除了,这样市政拆迁工程才能够继续开展!”10月20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在福州市仓山区10kV东升5-36-2,完成了带电断火、放线作业,为市政拆迁工程提速助力。本次作业将该次市政拆迁工程提速了约20天,大大加快了市政建设进度。

福建榕能集团:带电助力市政拆迁工程提速

“今天的任务是将这一档线断火并且放线,这样后端就没电了,不然线路在带电的情况下拆迁作业没办法开展。”配网不停电班组的工作负责人说道,“检查一下后端的刀闸是否已经拉开,现场安全措施要布置好。”两名“小黄人”全副武装来到了空中,绝缘遮蔽、拆除支接线路引线、绑好绳索并拆除高压导线......随着三相导线被缓缓放至地面,作业圆满结束。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积极配合支持市政建设工作,通过带电作业、保供电等方式,在保障企业、居民正常用电的同时,积极推动城区发展,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