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强化生产现场作业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力度,抓好人身、设备、消防安全风险防范。10月12日下午,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福州亿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领导及一线各班组负责人对生产车间各区域进行秋季安全自查自纠。

福建榕能集团:开展生产车间安全大检查  扎实做好秋检功课

结合公司制造业性质,生产设备多、职工集中密度高,任何细微隐患均可能造成重大事故,为此,亿力电器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标准检查卡,根据“统一动员、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的原则,以“查隐患、控风险、防人身”为重点,依次对电焊区、高低压拼装区、物资仓库等各区域进行检查。自9月中旬持续性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以来,亿力电器公司结合生产制造类的实际情况,从设备吊装、车间防尘防爆、危化品、电源、消防设施、生产电房、车辆安全等方面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始终坚持检查与分析整改同步,在发现问题后立即进行问题分析,管理分类并设置整改时限,可立即整改的问题当天便完成整改,并进行闭环二次检查。

下阶段,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指导下,进一步组织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并持续跟踪落实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将责任细化落实到个人,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消除生产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