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深入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热潮,福州市于10月8日上午在全市范围组织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主会场设在福清福融新材料项目开工现场。

福建榕能集团:圆满完成“福州市10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保电任务

接到本次活动主会场用电保障任务后,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应急保供电班主动与活动方提前进行对接。经了解后得知,本次举办视频连线活动主会场的福建福融新材料项目开工现场现处于未施工完成状态,用电存在安全隐患,特申请 UPS设备进行无间断电力保障。

在了解其特殊情况后,应急保供电班立即着手制定相应的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成立专项保电工作小组,提前一天把UPS不间断电源设备运送到指定保电地点。随即,保电人员就立即着手开始UPS设备的安装、调试、大负荷测试等,并会同项目施工方电工对其临时供电设备开展全面检查,发现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3处,确保供电设备正常安全运行。

福建榕能集团:圆满完成“福州市10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保电任务

8日下午,视频连线活动顺利落幕,主会场的移动转播车和舞台屏幕供电安全可靠,未发生异常情况。亿力带电分公司应急保供电班全体保电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本次视频连线活动保电任务。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