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现在,我宣布,滨海快线火车站220千伏榕公、凤公线路迁改5#-6#隧道区间顶管机正式开机”。10月18日,随着福州地铁集团公司前期部王俊斌同志一声令下,滨海快线火车站220千伏榕公、凤公线路迁改5#-6#隧道区间顶管工程正式启动。

福建榕能集团:220千伏榕公、凤公线路迁改助力滨海快线建设

整个迁改工程自开工以来得到多方的大力支持。顶管机的始发,是该工工程项目的阶段性节点,为此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福州亿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特别策划实施了顶管机始发仪式,将参与工程建设的各方代表邀请至现场,共同见证这关键时刻。随着顶管设备的顺利始发,迁改工程作业面由地上转为地下,安全、质量、进度管控难度增加,亿力工程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监督、质量管理,不断优化施工工艺,确保顶管工程如期顺利贯通。

福建榕能集团:220千伏榕公、凤公线路迁改助力滨海快线建设

据悉,220千伏榕公、凤公线电缆线路迁改起于已建220千伏公园变,止于已建#10电缆终端塔,线路途经福州市鼓楼区、晋安区,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当天始发的5#~6#隧道区间采用顶管法施工,掘进方向由华林路延伸段与站东路延伸段交叉口的#5G工作井始发,沿洋下河施工至沁河南路与北二环路交叉口的#6G接收井。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一直致力于服务福州城市建设,并全力做好各项建设配套电力工程,助力福州地铁建设,推进福州现代化宜居城市建设步伐,真正让客户满意、党和政府满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