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月8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收到虎年第一份感谢信,这封感谢信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一定要踔厉奋发。

据悉,这封感谢信是福州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发来的,感谢集团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在临近春节时机,主动靠前,开辟绿色通道,优先组织,攻坚克难,倒排进度,全力协作,加班加点,加大施工力量对项目的福州段、长乐1段、长乐2段、长乐3段进行精密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全部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试验调试,并于1月28日提前完成道庆洲大桥亮灯。

道庆洲大桥是福建省首座公轨两用大桥,是连接福州市区、三江口片区和滨海新城的重要过江通道,并将于地铁6号线共线。大桥通车对推进三江口、滨海新城的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将为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中国VR中心等滨海新城核心区首批启动建设项目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基础支撑。亿力配电分公司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电力铁军本色,始终贯彻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急客户所需,赶施工进度,干优质工程,创精品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初心,怀揣着梦想与激情,一如既往地为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