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月14日春已归来,暖阳倾洒。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在仓山区义序10kV新安村5-194-14#杆开展直线杆耐张杆作业,更好的保障用户可靠用电及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由于10千伏中亭线用户密集,若发生线路故障,开展转供电抢修工作将是个难题。为保障沿线企业及附近新安村等三个村的居民正常用电,力求在不停电的情况下改善该片区配电网架结构,亿力带电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赶赴现场进行仔细勘察,根据配网线路实际情况,制定施工方案,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能控,打造安全、优质、高效工程。

福建榕能集团:节后复工迎春光 智能电网有保障

“本次将直线杆改造为耐张杆后,可以作为线路的一个开断点。后续,我们还会根据计划安排,在该处带电加装柱上开关,当故障发生需要进行检修时,供电检修人员可快速隔离故障,进一步缩小停电范围,最大限度保障其他用户供电。”现场负责人介绍。

福建榕能集团:节后复工迎春光 智能电网有保障

当天,该公司两个配网不停电作业班组提前准备好施工材料并做好一系列安全准备措施。两组作业人员密切配合,控制斗臂车完成更换双横担、挂耐张瓷瓶、收紧导线......经过四个小时的紧张作业,在作业人员的招招“妙手”下,此次工程圆满完成。

下一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加大力度改善配网网架结构,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不间断,努力为社会民生发展提供“高效、及时、顺畅”的优质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