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月1日至3日,由省安监局副局长周惠珍带队的省政府安办督导组赴宁德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宁德市、周宁县关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内业资料,并抽查检查了周宁县泗桥乡、福建省裕翔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宁德市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为抓手,认真履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于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本地、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督导,做到各行业领域全覆盖;二是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持续抓好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安全防范和风险管控工作,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并立行立改;三是加强防汛和防暑降温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