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随着藤虎口中贝加庞克的最新发明,以及战争机器熊的再次出现,这个智商领先目前人类500年的天才科学家,再次被网友们提起。从凯撒研究的人造恶魔果实,到杰尔玛军团的血清因子技术,所有的科技发明都和贝加庞克有关系。

海贼王漫画909话:只知道贝加庞克智商逆天,却不知道原因在这里

其实贝加庞克可以拥有这么多逆天的发明是有原因的,贝加庞克刚刚出场的时候,附近的村民就曾说起过,贝加庞克拥有大量的设计图纸,但是苦于没有图纸中所需要的材料,所以很多发明无法完成,不能帮助村民过上更好的生活是贝加庞克一直苦恼的事情。

那么问题来了,贝加庞克为什么会设计根本无法完成的图纸,这些图纸是他自己设计的,还是从别的地方得到的呢。奥哈拉的学者们曾经说过:在过去的历史中,世界上存在一个非常巨大的王国,在这个国家中军事、科技、人们的智慧都是领先于现在的,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王国消失了。

联想到古代兵器中的冥王,那只是一份设计图纸,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制造无数的冥王,这会不会也是消失王国中的产物呢。贝加庞克自幼就很聪明,在无意之间,他发现了曾经消逝的文明,也就是空白的百年历史。连冥王这类的兵器都可以有图纸,贝加庞克偶然得到一些古老王国的设计图也不是没有可能。

海贼王909话,这样一来的话,知道“空白历史”的除了世界政府的极少数人以及罗杰的部分船员之外,还有贝加庞克。空白历史中记载的技术相当强大,甚至领先目前海贼世界几百年,这或许是人们称赞贝加庞克是天才科学家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