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38话:小紫“死去”,用日和的身份归来,索隆后宫添一人

小紫在大蛇将军的宴会上激怒大蛇,被狂死郎一刀“斩杀”了,花魁小紫死去的消息顷刻之间就传遍了和之国的大街小巷,所有人都在为小紫感到惋惜,小紫的葬礼举行时间地点已经确定了。花之都狂死郎的手下对着老大说道:明天的葬礼似乎会更加混乱,恨狂死郎老大的人并不少,您要多加小心……

海贼王938话最新情报:小紫用日和的身份归来 索隆后宫添一人

狂死郎在阳台上抽着烟,若有所思的样子,淡淡的说道:瞎说什么,没有其他办法了,受害最大的可是我。锦卫门太大意了,虽然他在传递计划的时候用的是光月一族特有的暗语,但是20年时间过去,这种暗语早就被破解了,因为逆三日月暗号的出现,大蛇将军此时很生气。在宴会上被斩杀的小紫真的死了吗,此时和之国,一位女子带着小南子出现了。

海贼王938话最新情报:小紫用日和的身份归来 索隆后宫添一人

索隆将追杀他们的斩人魔镰藏消灭后,索隆因为伤势严重也晕倒了,这名女子将索隆救下,带到一座小屋中为索隆疗伤,此时这名女子已经摘下了她的斗篷,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面容,让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这名女子就是之前已经被“斩杀”的花魁小紫,女子看着救命恩人索隆,说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海贼王938话最新情报:小紫用日和的身份归来 索隆后宫添一人

“我一直在寻找20年前分离的哥哥,现在或许就在和之国,他名叫光月桃之助,我是他的妹妹日和”,索隆听着这名女子说的话之后,有吃惊也有不理解,吃惊是因为索隆认识桃之助,不理解是因为索隆不知道锦卫门一行人穿越了20年的时间,为什么眼前自称桃之助妹妹的这名女子,比桃之助大这么多呢。

海贼王938话最新情报:小紫用日和的身份归来 索隆后宫添一人

小紫看到锦卫门发出“逆三日月”的暗号后,觉得时间已经到了,所以让自己小紫的身份死去,用光月日和的真正身份再次归来,索隆每次迷路后,都能遇上这么好的艳遇,看来后宫团队中又要再添一人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