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灌篮高手中宫城为何那么迷恋彩子呢?彩子太懂他了,当她发现其他球员在面对翔阳的强实力对手时都相继爆发出各自的潜能后。可宫城却迟迟没办法突围,她告诉宫城,藤真是个实力数一数二的控球后卫,打败了藤真,那他就~这句话点醒了宫城,他两默契的看了对方一眼,宫城突然一反常态利用自己的优势进行了突围,让翔阳防守他的球员慌了一波!

灌篮高手宫城印证了那句名言 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女人

让人很想不通这个小个子怎么突然冲劲十足还一波接一波的假动作传球,让他们防不胜防,节奏也被强行打乱了!在即将面对强敌山王的前一夜,彩子还鼓励宫城让他不用紧张,和平时一样对待就好了!彩子的善解人意也让宫城沉迷不已,这么漂亮又独立懂事的女孩子,居然跑来关心自己,一定不能错过,然后脸很不争气的红了个透透的!

灌篮高手宫城印证了那句名言 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女人

很多球赛的关键时候都是彩子的加油打气让他瞬间恢复活力,彩子可以算得上是他的移动型能量塔了!毕竟很多他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刻都会有彩子在旁边提点他,当赤木退队后,他接任队长,头一次当队长,他很慌,而彩子则淡定的在旁边鼓励他,让他慢慢适应!

灌篮高手宫城印证了那句名言 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女人

为了不辜负彩子的期望,他开始啃书,怎么样当好一个队长?怎么带好球队?他都看书研究,同时因为彩子的支持,他也变得比之前更自信了!如果樱木是因为晴子对他抱有期待而努力的话,宫城则是因为彩子的独立和陪伴支持才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更强大!真是应了那句话: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女人!

灌篮高手宫城印证了那句名言 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女人

宫城对彩子算得上很专一了,对其他女生也生不起多余的心思,为了忘记彩子,不惜向其他女孩子告白,可他对彩子的喜欢根本藏不住,那些被他告白的女孩子也看得很清楚,所以毫不犹豫拒绝了他。彩子对于他来说,是女神一样的存在,就像晴子对于樱木的重要性一样,这种喜欢已经在他心里根深蒂固了。当他发现彩子也对他有意思时他就差拿个大炮放礼花庆祝了!连平时有点显黑的脸都透着一种红!虽然每天都见面,也能时刻在一起相处,不过他每次见到彩子还是会激动和高兴!简直是中了彩子的毒了!不过也不难理解,毕竟这种心态乐观积极,又独立冷静好相处的女孩子怎么会不令人喜欢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