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19英雄联盟S9八强赛赛程抽签结果 lol全球总决赛S9赛程时间安排直播地址四强预测(7)

DWG从次级联赛到S9八强,这一路上走来可以看出这支队伍蕴含着多大的潜力。在加上金教练的打磨,这支队伍的磨合以及后期的应变能力越来越强,他们面对IG战队虽然上路往往崩盘,但是他们的打野在下路能够建立巨大优势,并且队伍能够及时止损。每个选手的英雄池也是深不见底,无论是前期对拼还是后期运营对他们而言都是游刃有余。所以这支队伍无论是输给G2还是击败G2都是有很大的可能,而G2能够击败DWG关键在于Caps神奇的发挥,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这两支队伍有望打出本届S赛上最精彩的BO5对决。

其实本次的抽签对于LPL而言还算不错,在八强遇到的对手都算不错,如果都能晋级四强还能保送进决赛。本届S9小组赛让不少玩家们见识到这十六支队伍的实力,相信晋级八强的队伍们能够在马德里的八强淘汰赛上会有更好的发挥,而希望LPL的FPX和IG战队能够发挥的更加出色,为LPL赛区争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