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昨天的直播,不想怼一个挚爱粉。是因为,我不想另外一千多万观看我直播的粉丝莫名其妙,我的直播是大家来挑选产品的,而不是来传达负能量的。况且我也很害怕我现在说的每句话都会让我的团队不眠不休的工作。我也要对他们负责任。

被曲解认为对我有利益关系我才会挺身而出,没有利益我会爱搭不理。我没什么好辩解的了。

我可能是你认识了1个月,6个月,1年的,或者3年的李佳琦。我变了很多,我的工作环境,我的朋友,我的生活,我的收益。但是,Hello,大家好,我们的直播间开始咯。它真的不会变。

李佳琦发文回应

李佳琦,口红一哥。曾于2018年9月,成功挑战“30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涂口红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自此被称为“口红一哥”。2018年“双十一”与马云pk卖口红,最终战胜马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