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四强预测

IG战队VsGRF战队

晋级预测:GRF战队

IG战队的实力自然是有目共睹,他们有着S赛上最优秀的上单选手The Shy以及队伍的核心王牌Rookie,但是队伍的下路状态并不好,Ning久未上场磨合也是一个问题。不过从分组来看,SKT这边实力肯定是最强的,避开了SKT对于IG来说,已经算是优势分组了。

IG战队在小组赛面对DWG战队的时候,队伍的整体节奏并不好,虽然The Shy能在上路建立巨大的优势,但是IG的下路往往成为突破口,不停让DWG拿到机会,打野乐言的节奏也不如DWG这边,这导致IG在整体的运营和打法上处于被动。而在第二周将打野更换成Ning之后,虽然Ning的打野风格十分凶悍,但是他也给了DWG不少机会,而DWG把握了机会让他们拿下小规模团战以及关键的大龙从而完成对IG的双杀。

​2019英雄联盟S9八强赛赛程抽签结果 lol全球总决赛S9赛程时间安排直播地址四强预测(2)

对于IG战队而言,GRF最强的点在于中,一般情况下GRF的打野肯定会围绕中下去打。这个时候就要考验IG的下路能否保存自己的实力,不让对方拿到机会。而上路凭借The Shy的个人实力,他可以压制对手建立起不小的对线优势。所以IG如果想赢GRF,除了下路能够站出来,不让对方拿下经济和人头外,The Shy的表现也是十分关键。

​2019英雄联盟S9八强赛赛程抽签结果 lol全球总决赛S9赛程时间安排直播地址四强预测(2)

GRF作为LCK的三亚王,仅次于SKT战队的存在。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而在本次的S9小组赛上,他们强势双杀G2拿下A组第一,可以看出他们的韧性和实力。这是一支任何队伍都不敢大意的强敌。GRF最大的问题就是上单选手可能会成为突破口,疯狂遭到IG这边的针对。对于Sword而言,只要能够稳住不要被The Shy单杀。GRF的晋级之路就会平坦很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